把相片水彩化很有趣吧!!這是以前相機的特殊功能之ㄧ...可惜從相機買來到壞掉共3年的期間大概用了一次吧!!
我向來不愛好使用數位商品的特殊功能...永遠只用小花近拍跟調光圈及加減光...頂多再用一各關掉閃光燈.....所以我覺得相機只要能拍一般相片與有上述功能對我來說就夠了喔!!



這張用來當做卡片好像不錯!!



圖右的那各是我自己做的...純銀藍色琉璃珠項鍊墜.



小熊熊排排站!!




因為真的是太可愛了..所以作了一隻以後一發不可收拾就做了一串....

我最喜歡奇怪芥末色的熊熊...或許是因為他說ONLY YOU  R  MY  LOVE   吧!!

改日再來把他坐在指甲上...來一隻布作的也不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