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面是三件我很喜愛的作品




這三朵rose是用純銀年土捏的....是我很得意的作品....因為真的比起教本上面捏的好多了...

是在還沒學過用一般黏土捏的情況下捏的...做出來的樣子完全是我對玫瑰花的想像及記憶....當時也做的很快...第一次做銀土竟然沒做壞就完成了...超小朵又活潑的美麗成品

現在教我做那可就不想做也做不出來了....或許是因為現在腦子裡裝了太多規範
有時候有規範絕不是件好事...


右邊的三角墜子...是n年前學金工時在課餘時間自己亂做的
現在依照作品內容推算起來應該是在練習做台座時做的...因為空餘太多時間
而且也不想一質練習一樣的東西....現在想起來當然覺得沒能好好練習基本工很可惜
不過還好有作些其他的東西其實也蠻有趣的

旁邊面上的花紋是鎚紋,中間是用銀薄片剪成條狀隨意捲好再焊接而成

上方的雙環墜頭是自己設計好...但是老師幫我焊的....記得當時技術甚差....焊接了半天
連墜子都要融了還和不上去....只好癡癡的望著老師.....老師ㄧ聲無聲的...滾開....我趕緊起立   然後不到半分鐘   作品就完成了



琺瑯墜子....照著教材說明做的   做的很平整...只能說我是各照抄有天份的學生了

LINE ID   092064584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