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過年氣息的小果子
飛上了偶的零錢包...天天陪著我




靈感來自一張我愛的超大花的名牌壁紙...白色的包身真讓人捨不得用...怕又會害他慘遭毀容


不能忘記的是兩面一定要不同喔!!


一面是唐草隨意花紋
另一面是黑色時尚方塊  風格差很多吧....時尚方塊還要加上可愛的蝴蝶結
因為剪出一條廢皮捨不得丟掉..於是硬要拿來用一用
當然黏上去怕不勞....所以把包包給挖了一各洞   把皮直接穿過去打了結...自己覺得挺可愛的啦  
不知道路人看了覺得如何就是了

p.s.  皮包的拉鍊都是我從舊包包上拆下來的...所以每各都不一樣..看的出來嗎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第一次手縫皮包的我....整整縫了三小時...才縫完那三邊
但縫到第三各....只需要40分鐘就可以了...從捷運昆陽坐到士林就縫完了...我想路上的乘客都在看我這怪人吧.

當我會縫之後我狂作了10各....最愛的斑馬紋圖案是參考一各手錶上的圖案....但是他已經被我用到髒了功成身退了

第二各被我拿來用的是黑色超耐髒包  是圖一
雙面不同的可愛果子圖案很有過年的喜氣
已經用了兩年以上了   看起來還是很新的

說是零錢包  但是超大的  特別加高的包身

可以直接裝上一整疊鈔票跟一堆零錢   發票跟名片跟刷卡單都被我拼命的腮進去

隨時都鼓脹的肚子...每天都照顧著他的主人我  謝謝你阿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